首页 > 攻略 >
GrandTheftAutoVPDB泄露进一步证实了剪辑版故事DLC其中提到了Bully2

时间:2023-11-21 11:36:05 编辑:

导读 GrandTheftAutoV从未获得过适当的故事扩展,从最近的发现来看,似乎确实计划了某种故事DLC。几天前,GTAV程序数据库文件在网上泄露,据X Tw

GrandTheftAutoV从未获得过适当的故事扩展,从最近的发现来看,似乎确实计划了某种故事DLC。

几天前,GTAV程序数据库文件在网上泄露,据X/Twitter用户Liam报道,透露了一些有关该游戏的有趣信息。该文件进一步证实了故事DLC是如何被剪辑的,并且很可能通过与Trevor和喷气背包相关的字符串重新制作成GTAOnline内容。在这一点上,GTAOnline的《末日豪劫》扩展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包含本应包含在故事DLC中的内容。

有趣的是,这次新的GrandTheftAutoV泄露似乎也证实了Bully2的存在,因为数据库文件中的一个字符串中提到了该游戏。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这款游戏存在,但随着RockstarGames完全专注于GTA6,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该系列的第二款游戏。

GrandTheftAutoV现已在全球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PlayStation3、XboxSeriesX、XboxSeriesS、XboxOne和Xbox360上发售。该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将于下月初正式发布,并发布新预告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