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三星将在2025年使指纹登录的安全性提高25倍

时间:2022-12-04 15:35:56 编辑:

导读 如何提高基于指纹的生物识别技术的安全性?那么,与其使用一次可以读取一个指纹的小型扫描仪,不如让整个OLED屏幕能够同时扫描多个指纹呢?这

如何提高基于指纹的生物识别技术的安全性?那么,与其使用一次可以读取一个指纹的小型扫描仪,不如让整个OLED屏幕能够同时扫描多个指纹呢?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中的东西,但三星正在研究这项技术。

根据ISORG首席执行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的说法,三星可能会在短短几年内为其OLED显示器准备好这项技术。

三星几个月前宣布正在IMID上为下一代显示器(即OLED 2.0)开发一体化指纹传感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将允许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通过其OLED显示屏同时读取多个指纹。

三星将在2025年为指纹安全设定新标准

根据三星显示器的说法,同时使用三个指纹进行身份验证比仅使用一个指纹安全2.5×10^9(或2,500,000,000)。除了这些明显的安全优势之外,三星的技术将在整个屏幕上工作。未来的Galaxy设备用户将不再需要担心将指纹放在屏幕上的正确位置。借助OLED 2.0和即将推出的多合一指纹扫描解决方案,整个屏幕可以充当指纹扫描仪。

三星尚未透露何时为其Galaxy设备准备好这项技术。然而,ISORG表示,其自己的OPD(有机光电二极管)多指纹扫描技术已经准备就绪,并补充说三星可能会为其OLED 2.0的多合一指纹扫描仪使用类似的材料和工艺。

ISORG首席执行官预测,三星将在2025年发布其多指纹扫描技术。该技术将成为安全的事实标准。与此同时,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采用这项技术,考虑到最新的iPhone型号已经用Face ID取代了指纹解锁,三星很可能是第一家引入多指纹扫描的OEM厂商,并成为这一特定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