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三星笔记应用更新为选择工具添加了新功能

时间:2022-12-04 15:35:56 编辑:

导读 三星笔记已收到新的更新。尽管更新很小并且只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但许多Galaxy设备所有者可能会发现它非常方便。它是选择工具的补充,应该可

三星笔记已收到新的更新。尽管更新很小并且只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但许多Galaxy设备所有者可能会发现它非常方便。它是选择工具的补充,应该可以简化事情并加快生产力。

三星流行的笔记应用程序已收到版本4.4.01.2的更新。随之而来的是选择工具中的新切换,即“选择模式”。您仍然可以获得基本的套索和矩形选择模式,但现在有一个切换为“包括部分选定的对象”。

措辞应该已经让您了解这个新切换的功能。简而言之,当切换开关翻转到 ON 位置时,使用套索或矩形工具部分选择的对象将包含在您的选择中。相反,如果禁用此功能,则矩形和套索工具将仅选择已完全封闭的对象。您可以查看下面的短屏幕录像,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这个三星笔记更新有点交错。版本4.4.01.2已经在过去几天推出,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它,请留意Galaxy Store。您将尽快获得此新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