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基于Android 13的稳定更新现在正在欧洲登陆

时间:2022-12-04 16:37:09 编辑:

导读 您可以期待Galaxy Z Flip 3获得四项主要的Android升级,包括Android 12,Android 13,Android 14和Android 15。三星还保证Galaxy Z

您可以期待Galaxy Z Flip 3获得四项主要的Android升级,包括Android 12,Android 13,Android 14和Android 15。三星还保证Galaxy Z Flip 3将获得至少五年的安全更新。

当前稳定版本:安卓 13

Galaxy Z Flip 3什么时候会得到Android 14?2023 年 12 月/2024 年 1 月(预计)

最新的三星银河Z翻转3更新

2022 年 11 月 24 日:三星Galaxy Z Flip 3用户会很高兴知道稳定的One UI 5更新现在正在推出。SamMobile报告说,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F711BXXU3DVK3,目前正在欧洲登陆。

目前还没有关于其他地区的消息,但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将扩大发布。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在手机上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