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荣耀Honor Magic Vs推出:实现手写笔支持

时间:2022-12-04 16:37:09 编辑:

导读 荣耀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agic V,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也是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的竞争对手。现在,该公司已经揭开了继任者的

荣耀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agic V,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也是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的竞争对手。现在,该公司已经揭开了继任者的帷幕,被称为Honor Magic Vs。

就像最初的Magic V一样,你看到的是一个向内折叠的设计,打开后可以看到平板电脑大小的显示屏。荣耀表示,该设备重261克,还拥有简化的铰链设计。事实上,荣耀声称该设备被德国莱茵TUV评为高达400,000倍。

期待 6.45 英寸 120Hz 外置 OLED 显示屏 (2,560 x 1,080) 和 7.9 英寸 90Hz 折叠平板电脑屏幕(2K+ 分辨率)。不过,荣耀也在为折叠屏实现手写笔支持,与Galaxy Z Fold 3和4一致。不过,所谓的Magic Pen手写笔没有插槽,就像三星可折叠设备一样。

打开引擎盖,你会发现一个旗舰骁龙8 Plus Gen 1处理器和一个5,000mAh电池。荣耀的可折叠设备还配备了66W有线充电速度(配有捆绑充电器),但您在这里无法获得无线充值。

转到相机,您应该期待一个 54MP 主摄像头、50MP 超广角射手(122 度视野)和一个 8MP 3 倍远摄镜头。因此,那些期待潜望镜变焦相机的人可能会在这里感到失望。否则,16MP 相机会在任一屏幕上处理自拍照。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音频和视频通话的AI降噪,基于Android 7.0的Magic OS 12以及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荣誉魔术与定价和可用性

荣耀最新的可折叠设备在中国上市销售,基本8GB / 256GB型号起价为7,499元(~1,049美元),12GB / 512GB型号的起价为8,999元(~1259美元)。荣耀还以10,888元人民币(~1,523美元)的价格出售16GB / 512GB特别版型号。

荣耀向Android Authority证实,它将在第一季度将Magic Vs推向全球市场。我们希望在欧洲、印度和其他市场等市场看到类似的竞争性价格标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