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红米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亿台

时间:2022-12-07 10:28:15 编辑:

导读 红米Note系列又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小米表示,它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3亿部Redmi Note智能手机。就在昨天,该公司透露,仅在印度,Redmi N

红米Note系列又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小米表示,它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3亿部Redmi Note智能手机。

就在昨天,该公司透露,仅在印度,Redmi Note系列的销量就超过了7200万台。

小米正准备在国际市场上推出红米Note 12系列。该公司的印度分部已开始为即将在该国发布这些手机进行促销。

因此,该公司一直在举办比赛并分享以前的Redmi Note型号的统计数据。

2021年10月,红米Note系列的全球销量为2.4亿台。一年多后,这个数字现在已经增加了6000万台。

Redmi Note系列的销量增长可能归因于该公司发布的许多型号。无论哪种方式,2022 年的销售额都有所下降,因为该公司去年在短短 5 个月内售出了超过 4000 万台。

小米目前销售两种不同的Redmi Note系列,一种针对中国,另一种针对全球市场。该公司还在某些地区销售独家车型。

因此,很难预测这些天将在单代Redmi Note下推出的型号数量。

据传闻,面向国际市场的红米Note 12系列可能包括至少四种型号,如红米Note 12、红米Note 12 5G、红米Note 12 Pro和红米Note 12 Pro 5G。

预计这些设备将与10月底在中国正式上市的Redmi Note 12型号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