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NieR Reincarnation的预注册现已在iOS和Android上开放

时间:2023-02-28 17:35:56 编辑:

导读 Square Enix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冒险游戏NieR Reincarnation启动了预注册,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该公告是在Squar

Square Enix已经为其即将推出的冒险游戏NieR Reincarnation启动了预注册,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该公告是在Square Enix Presents期间发布的,这是目前正在进行的E3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它以前可用于预注册,但仅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

它发生在NieR宇宙中,这是NieR和NieR Automata的背景,NieR Automata本身就是Yoko Taro早期Drakengard系列的衍生产品。你扮演神秘的白衣女孩,她在一个空灵的世界中徘徊,由一个简称为妈妈的灵魂引导。

随着你继续你的旅程,你会发现失去的记忆的回声,帮助你拼凑故事,你还必须避开一个可怕的盔甲生物,被称为黑暗怪物。

战斗也被设计得非常容易上手,如果你更喜欢体验世界和故事,而不是尝试战斗机制,你可以使用自动战斗模式。你还可以遇到其他角色,帮助你在战斗中消灭敌人。

NieR Reincarnation最初是去年宣布为移动独家游戏,在2020年东京游戏展期间发布了大量信息。然后,它在日本进行预注册,然后于今年<>月初在该地区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