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卡普空在中国推出鬼泣战斗巅峰游戏

时间:2023-02-28 17:37:42 编辑:

导读 中国开发工作室 Yun Chang 与 Capcom 合作发行了《鬼泣:战斗巅峰》在中国。该游戏今天在该地区推出iOS和Android设备,并应在今年晚些

中国开发工作室 Yun Chang 与 Capcom 合作发行了《鬼泣:战斗巅峰》在中国。该游戏今天在该地区推出iOS和Android设备,并应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其他地区。

我们最初通过TapTap得知了这个版本,它透露游戏已从Pinnacle of Combat更名为Peak of Combat。这是流行的Devil May Cry系列的适当移动版本,粉丝们在过去二十年中在PC和控制台上享受了该系列。

《鬼泣:战斗之巅》使用了该系列熟悉的自由和灵活性组合,其娴熟的战斗让令人惊叹的无拘无束的战斗占据了主导地位。

总体而言,这是对专为移动平台设计的系列的惊人诠释,通过行业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实现这一目标,让您通过身临其境的组合体验见证其惊险刺激。

《鬼泣:战斗之巅》似乎也采用了经典游戏中的视觉天赋,而不是最近的《鬼泣5》,后者对其角色、老板和武器进行了大量重新设计。

正如你从本文嵌入的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但丁、维吉尔和女士出现了,游戏中的一群老板和地点也出现了。

除此之外,目前还不清楚《战斗之巅》的情节究竟如何影响整个《鬼泣》传说。由于没有尼禄的迹象(从我们所看到的),我们必须假设它发生在DMC4之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