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愤怒的小鸟弹弓故事将回归第二季

时间:2023-02-28 17:35:56 编辑:

导读 愤怒的小鸟YouTube频道正在带回弹弓故事,这是一系列视频,提供了愤怒的小鸟游戏的独特幕后花絮。网络剧第二季将于19月<>日首播。新一季将

愤怒的小鸟YouTube频道正在带回弹弓故事,这是一系列视频,提供了愤怒的小鸟游戏的独特幕后花絮。网络剧第二季将于19月<>日首播。

新一季将包括 30 集新剧集,并重温前一集的前提,探索游戏幕后愤怒的小鸟角色的生活。它由Rovio与印度动画工作室Cosmos-Maya共同制作。

“我们向Rovio提出了创作《愤怒的小鸟弹弓故事》第二季的想法,”来自Cosmos-Maya的Anish Mehta说。“该系列的多用途剧集,以及整个制作过程中的良好沟通和支持,使我们的工作室获得了很好的工作体验,并使我们的CG动画师和艺术家能够提高上一季的质量基准。我们期待继续合作,创造更多有趣的内容,带来急需的微笑,尤其是在当今时代。

《愤怒的小鸟弹弓故事》第一季只有十集,迄今为止总观看次数为 22 万,但粉丝的反馈使 Rovio 能够委托三倍的制作,作为第二季的一部分推出 30 集。

“《愤怒的小鸟弹弓故事》第一季在观看次数和观看时间方面非常成功,所以我们自然希望为粉丝创造更多的剧集,”来自Rovio的Hanna Valkeapää-Nokkala说。“第二季承诺了一些有趣的时刻和参考资料,长期的愤怒的小鸟粉丝会接受,但这个系列充满了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的乐趣和轻松的幽默。我们对合作伙伴Cosmos-Maya在本季创作时提供的系列的制作质量感到非常满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