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乐美正在重制合金装备第三部 并重振恶魔城系列

时间:2023-03-02 18:54:55 编辑:

导读 几年来,网络上一直有关于重制合金装备之一的传言。信誉良好的消息来源一再提到著名的潜行行动的复兴,但尚未得到科乐美的官方确认。这里有

几年来,网络上一直有关于重制合金装备之一的传言。

信誉良好的消息来源一再提到著名的潜行行动的复兴,但尚未得到科乐美的官方确认。

这里有一个未经证实的新信息:在《传送门视频游戏纪事》(VGC)的播客中,记者安迪·罗宾逊(安迪·罗宾逊饰)报道说,科乐美真的在翻拍《合金装备》。

已知内容

罗宾逊声称,这家日本公司正在努力用副标题“食蛇者”更新MGS的第三部分。

如前所述,该项目的开发由维塔士工作室负责。该工作室还没有自己的游戏,但它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承包商的地位。亚洲游戏设计师移植了《幽浮2》、《生化奇兵:合集》和《天外世界》等著名游戏,参与了《神秘海域4》的开发和《恶魔之魂》的重制版。

除了合金装备之外,科乐美还计划重振另一个邪教系列——恶魔城,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吸血鬼传奇新游戏的信息。

科乐美可能会在3月2023日至1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16 <>展会上展示这两款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