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卡普空正在开发成熟的VR版生化危机4重制版

时间:2023-03-03 17:50:05 编辑:

导读 日本推特账号《生化危机》报道称,游戏第四部分的重制版,与该系列恐怖系列的第七部和第八部一样,将获得成熟的VR模式。它的工作已经开始,

日本推特账号《生化危机》报道称,游戏第四部分的重制版,与该系列恐怖系列的第七部和第八部一样,将获得成熟的VR模式。

它的工作已经开始,但何时发布仍然未知。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在PlayStation 4上购买《生化危机5重制版》的每个人都将获得PS VR2耳机的免费版本,该耳机的销售从今天开始 - 22月<>日。

回想一下,生化危机 4 重制版将于 24 月 4 日在 PC、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 和 Xbox 系列上发布。该网络闪现了有关该游戏在Xbox One上发布的信息,但开发人员尚未确认,但也没有否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