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我们中的狼2的开发人员将游戏的发布日期推迟到2024年

时间:2023-03-08 20:22:14 编辑:

导读 互动系列《我们中间的狼》的粉丝多年来一直热切期待他们最喜欢的游戏续集的发布。但不幸的是,他们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已知内容Studio

互动系列《我们中间的狼》的粉丝多年来一直热切期待他们最喜欢的游戏续集的发布。但不幸的是,他们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

已知内容

Studio Telltale 宣布了将《我们中间的狼 2》的发行推迟到 2024 年的艰难决定。

但有一个小小的积极消息:游戏设计师报告说,现在游戏是在超现代的虚幻引擎 5 引擎上创建的,而不是在以前的版本上创建的,这将提高游戏的质量。

游戏设计师理解游戏粉丝的负面情绪,但努力发布最高质量的项目并防止严重的返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