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义联盟游戏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时间:2023-03-10 22:12:55 编辑:

导读 即将推出的《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游戏由 Rocksteady 工作室开发,自 2020 年宣布以来,一直在粉丝中引起兴奋。该游戏以 DC 宇宙

即将推出的《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游戏由 Rocksteady 工作室开发,自 2020 年宣布以来,一直在粉丝中引起兴奋。该游戏以 DC 宇宙大都会的开放世界版本为背景,具有四个可玩角色,哈莉奎因、死枪、鲨鱼王和回旋镖船长。游戏的情节围绕着自杀小队的任务,即打倒正义联盟,正义联盟已经被布莱尼亚克变成了无意识的超级反派。凭借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深受喜爱的漫画角色和身临其境的游戏玩法,《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受到 DC 粉丝的高度期待。但是,粉丝们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因为游戏的发布显然已从 26 月 <> 日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

据消息人士称,延迟是由于修复了错误并改进了游戏的某些方面。虽然该游戏因其在线要求和可购买的装饰品而受到一些批评,但据报道,核心游戏玩法不太可能改变。对于原始蝙蝠侠游戏系列的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些游戏的战斗机制和故事情节执行远远领先于他们的时代。粉丝们对《哥谭骑士》的发布感到有些失望,这是另一款以 DC 宇宙为背景的最新游戏。《哥谭骑士》由华纳兄弟公司开发并出版。该游戏在发布时受到了相当多的批评,大多倾向于消极的一面。

如前所述,《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与《蝙蝠侠:阿卡姆》系列设定在同一个宇宙中,将有四个可玩角色——哈莉奎因、死枪、回旋镖队长和鲨鱼王——他们试图阻止落入布莱尼亚克控制的正义联盟。该游戏还将标志着去年去世的著名配音演员凯文康罗伊的最后表演之一。康罗伊将在游戏中重新扮演蝙蝠侠的角色,尽管他不会是一个可玩的角色。该游戏将在PS5,Xbox Series X / S和PC上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