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躲避门的平台游戏请注意现在关门上线

时间:2023-03-13 19:48:22 编辑:

导读 如果您目前在家工作并且错过了每天的通勤时间,那么Google Play上现在有一款游戏可以让您模拟这种体验。请注意关闭的门是一款像素艺术街机

如果您目前在家工作并且错过了每天的通勤时间,那么Google Play上现在有一款游戏可以让您模拟这种体验。

请注意关闭的门是一款像素艺术街机游戏,你是一个忙碌的通勤者,试图与地铁系统上不可靠的门作斗争。你的角色不断地处理打开和关闭的门,由你来拯救它们不被压碎。

具有“无限下降”类型的游戏玩法,点击屏幕可以防止通勤者通过可能不安全的门。你必须完美地把握你的跳跃时间,这样你才能安然无恙地通过。有三种类型的门,每种都会造成一定数量的伤害。

游戏具有灵感的NES风格的配乐和图形,每个角色都具有独特的商业主题外观和不同动画的混合,以增加多样性。音乐也是多种多样的,曲目可以从快速、动作节奏的高潮到更具气泡、休闲的氛围。

为了增加街机的趣味性,你还可以挑选三种类型的道具,让你缩小,暂时立于不败之地,或者获得巨大的分数,这些道具提供了每次运行的新玩法。这一点,再加上它的 8 位美学,让它感觉像是对旧街机游戏的真正回调。对此,开发商TheoTGames表示:“添加真正的街机感觉是贯穿整个游戏的复古文字,让人想起80年代和90年代的街机经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