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Big Brother游戏将于下个月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

时间:2023-03-13 19:48:24 编辑:

导读 爱尔兰工作室9th Impact透露,其官方授权的Big Brother游戏将于下个月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它听起来像是《模拟人生

爱尔兰工作室9th Impact透露,其官方授权的Big Brother游戏将于下个月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

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它听起来像是《模拟人生》的大逃杀版本。你扮演全球流行的真人秀电视连续剧的参赛者,体验老大哥室友的生活。你必须做出战略选择,才能留在房子里,而不是被投票淘汰,最终利用社交、心理和人际交往能力留在游戏中。

有两种模式可以玩,室友和旁观者。观众大概意味着你扮演一个观众的角色,看着室友们互相唾弃和蔑视,最终投票选出谁被淘汰出局,而室友则把你作为参赛者放进房子里。为了能够在后一类别中玩游戏,需要应用内代币购买,这使得游戏内容的一半被锁定给免费用户。

另一方面,9th Impact还透露,加冕获胜者的室友将赢得改变人生的奖金,其细节尚未公布。

老大哥于1999年开始在荷兰播出。此后,该系列的480个版本以各种形式在54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制作了超过 28,000 集,来自世界各地的 7,153 名室友在房子里度过了超过 35,000 天,并且有超过 5,000 次现场驱逐。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这基本上意味着该节目非常受欢迎,并且在不同文化之间转换得很好。

9th Impact 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开发商,以根据流行电视节目改编游戏而闻名。2018年,它将Danger Mouse带到了移动设备和Nintendo Switch,后者入围了科隆国际游戏展和TIGA奖的年度手机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