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防弹少年团世界的最新更新为另一个故事特别活动等增添了全新的篇章

时间:2023-03-14 20:34:45 编辑:

导读 防弹少年团世界今天收到了一个主要更新,重点是 Yoongi 并为流行的另一个故事模式、新鲜的 5 星卡、特殊活动等增加了一个新篇章。另一

防弹少年团世界今天收到了一个主要更新,重点是 Yoongi 并为流行的另一个故事模式、新鲜的 5 星卡、特殊活动等增加了一个新篇章。

另一个故事现在已经进入第二季,它探索了防弹少年团每个成员的替代现实生活。这让粉丝们对他们的个性有了一些了解,以及如果乐队没有成立,他们可能会做什么。

在第二季中,他们在一个名为魔术店的特殊地方相遇,这一章探讨了允吉在厌倦了他的担忧之旅后寻找“记忆钢琴”的旅程。

除此之外,该更新还引入了防弹少年团的新 5 星卡和 5 星卡率上升抽奖活动。本月的限时活动包括 7 月 <> 日签到活动、带拉动里程和升级物品增益的奖励时间活动以及 <> 月免费物品抽奖活动。

BTS World现在包括10,000 +照片和100个游戏独有的视频剪辑。当然,它会把你塑造成乐队的经理,让你更接近每个成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