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威超级战争随着街机星爵的到来完成了其第一个原创皮肤系列

时间:2023-03-14 20:34:44 编辑:

导读 漫威超级战争现在已经结束了它的第一个系列的原始皮肤,增加了街机星爵。这是继Arcade Yondu,Arcade Groot和Arcade Rocket Raccoon的

漫威超级战争现在已经结束了它的第一个系列的原始皮肤,增加了街机星爵。这是继Arcade Yondu,Arcade Groot和Arcade Rocket Raccoon的到来之后。从现在起到3月30日,新皮肤打折<>%,实际上看起来很整洁。

这些皮肤背后甚至有一些背景故事,在武器测试出现严重错误后,守护者已经变成了街机游戏角色。他们发现自己被困在街机世界中,这听起来相当危险,但看起来确实很酷。

就像早期的街机皮肤一样,街机星爵皮肤拥有像素化的风格,其金属蓝色散发出一些复古的氛围,这延伸到奎尔著名的爆破器和随身听。

随着新皮肤的到来,游戏的街机节活动也随之而来。这提供了许多整洁的好东西,要参与并获得一些奖励,您需要做的就是在 4 月 <> 日之前登录超级战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