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不要错过这些很棒的PlayStation Plus游戏目录标题

时间:2023-03-16 21:57:05 编辑:

导读 索尼透露了三月份添加到PlayStation Plus游戏目录中的游戏,并且有一些绝对必须玩的游戏。您绝对不想错过的游戏。假设你还没有玩过它们。

索尼透露了三月份添加到PlayStation Plus游戏目录中的游戏,并且有一些绝对必须玩的游戏。您绝对不想错过的游戏。假设你还没有玩过它们。

首先,龙珠Z:卡卡罗特。一款以DBZ宇宙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让你玩悟空的故事。如果您是该系列的粉丝,那么这是一款您应该彻底享受的游戏。当然,热门歌曲不断涌现。本月加入目录的我们最喜欢的两款游戏是《幽灵线:东京》和《无题鹅游戏》。一个具有非常酷的战斗和引人入胜的故事和精彩的艺术指导。另一个是更简单的游戏,充满了谜题和一些意想不到的有趣时刻。你大概可以猜到哪个是哪个。

除了这三款游戏之外,还增加了 12 款游戏,总共 15 场比赛。每个人都能提供一些东西,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游戏目录中最好的月度阵容之一。剩余游戏的完整列表包括神秘海域盗贼遗产系列、奇异人生:本色、奇异人生 2、彩虹六号提取、Tchia、不朽芬尼克斯崛起、街头霸王 V 冠军版、最终幻想 Type-0 HD、愤怒 2、Neo:世界以你结束和避风港。

PlayStation Plus March Game Catalog还增加了一些经典

如果您有PlayStation Plus Premium,那么您将可以访问更多游戏。这些不是更广泛的游戏目录的一部分,而是经典目录的一部分。这些是主要来自PS1时代的旧游戏。本月添加了三款经典游戏。

这包括Ridge Racer Type 4,Ape Academy 2和虹吸过滤器:暗镜。虽然您需要高级版才能玩这三个游戏,但您只需要额外版即可玩上面列出的所有游戏。这给了你很多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