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漫威冠军大赛介绍可怕的驯兽师泰拉克斯

时间:2023-03-17 20:45:46 编辑:

导读 最新进入卡巴姆的漫威冠军大赛的角色是驯服者泰拉克斯。在此之前,我对这个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我认为他是Galactus最致命的亲信之一。特拉

最新进入卡巴姆的漫威冠军大赛的角色是驯服者泰拉克斯。在此之前,我对这个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我认为他是Galactus最致命的亲信之一。

特拉克斯曾经是一个无情的独裁者,统治着兰拉克市。他做得如此出色,以至于Galactus本人最终产生了兴趣,并帮助他成为今天的岩石和地球大师。

正如你所料,他使用强大的岩石场将他不幸的对手撕成碎片。当他不这样做时,你经常会发现Terrax引导他的宇宙力量来提高他的功率率并暂时获得坚不可摧。

Terrax的到来是本月早些时候出现在现场的鼹鼠人之后。他们增加了游戏已经广泛的漫威最大和最好的英雄和反派名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