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漫威英雄王国揭秘阿斯加德之家

时间:2023-03-17 20:45:47 编辑:

导读 Kabam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动作RPGMarvel Realm of Champions的新细节。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你的自定义超级英雄与游戏的一个房子对齐。这

Kabam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动作RPGMarvel Realm of Champions的新细节。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你的自定义超级英雄与游戏的一个房子对齐。这些基本上是由著名的漫威角色统治的派系,包括舒里女王和佩吉卡特。

本月的特色房子现在已经公布了,它是阿斯加德。这是继爱国者驻军、毗湿提神庙、钢铁之家、瓦坎达王国等的揭秘之后。

地球已经陷入了一个被称为战斗世界的危险领域,漫威的所有传奇英雄现在都陷入了一场暴力战争。这应该允许大量有趣的基于竞技场的战斗遭遇,因为你的排名上升,也许可以在线与他人进行几场比赛。

Marvel Realm of Champions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这听起来绝对是开发中更有前途的漫威游戏之一,与Netmarble的漫威未来革命并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