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卡普空为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英雄推出了替代服装

时间:2023-03-18 18:06:57 编辑:

导读 在《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布前不久,卡普空发布了莱昂·肯尼迪和阿什利·格雷厄姆的其他服装图片,这些图片将提供给豪华版买家。休闲套装将

在《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布前不久,卡普空发布了莱昂·肯尼迪和阿什利·格雷厄姆的其他服装图片,这些图片将提供给豪华版买家。

休闲套装将以明亮的青春风格呈现角色,阿什利将改变她的发型,变成一个拥有明亮摇滚发丝的金发女郎。

在浪漫系列中,莱昂和阿什利将获得灰白色的头发和自命不凡的服装:jabot衬衫和严格的裤子。

莱昂不再一样:卡普空为重制版《生化危机4-2》的英雄们推出了替代服装

另外两套仅适用于莱昂:其中一套类似于游戏《鬼泣》英雄的服装,第二套是幻想风格的服装。

除了服装外,生化危机 4 豪华版买家还将获得来自原始游戏的额外武器、图形过滤器和配乐。

何时等待

生化危机 4 重制版将于 24 月 4 日在 PC、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 和 Xbox 系列上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