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Techland展示了其未来游戏的风景如画的概念艺术

时间:2023-03-18 18:06:58 编辑:

导读 波兰工作室Techland为世界提供了一系列游戏《消逝的光芒》,并展示了其下一个项目的另一个概念艺术。还有什么已知的波兰人的未来游戏是一部

波兰工作室Techland为世界提供了一系列游戏《消逝的光芒》,并展示了其下一个项目的另一个概念艺术。

还有什么已知的

波兰人的未来游戏是一部故事驱动的奇幻史诗,有一个可以探索的异国情调的开放世界。该工作室还透露,这将是一款 AAA 级游戏,结合并完善了 Techland 闻名的游戏玩法的最佳方面。

Techland还展示了一款风景如画的概念艺术游戏。在上面,你可以看到一个男人扶着一棵树,看着周围的风景。在图像中,您可以看到瀑布,寺庙,岩石和天空中的废墟行星。您还可以看到这个世界的动植物:猴子,鸟类,蜥蜴和各种花卉。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Techland 在 2022 年首次讲述了它的游戏,当时它展示了第一个概念艺术,并讲述了更多关于游戏宇宙的信息。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游戏的更多细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