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策略RPG棕尘最新更新引入随从

时间:2023-03-23 20:10:23 编辑:

导读 广受欢迎的策略RPG Brown Dust获得了惊人的新更新,进行了许多智能更改,并增加了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功能:同伴。对于那些还没有尝试过

广受欢迎的策略RPG Brown Dust获得了惊人的新更新,进行了许多智能更改,并增加了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功能:同伴。

对于那些还没有尝试过的人来说,Brown Dust 是一款易于上手但分层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挑战来自优化你的雇佣兵队伍和战术思考你的回合顺序。

同伴将移动当前元值,将他们分配的佣兵等级上限从 +10 提升至 +15。每个人都与一个佣兵相连,即使是玩得较少的佣兵也会有一个。

你升级的随从越多,你就会发现更多的他们的传说和背景故事。随着权力的增长,他们的外表也将继续变化。使用游戏的命运系统可以轻松为每个雇佣兵招募第一个新随从,无需钻石或卷轴。

新的更新还将对棕尘进行一些调整,包括提高所有同伴和雇佣兵的拉动率。通过使用机会提升横幅,您将在完成一定次数的尝试后获得 5 星随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