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inbento是一款令人愉快的基于食物的益智游戏

时间:2023-03-23 20:10:23 编辑:

导读 inbento 是高尔夫峰团队即将推出的益智游戏,您将看到您学习如何将越来越精致的便当盒组合在一起。它从引人注目的日本美学中汲取了大量灵

inbento 是高尔夫峰团队即将推出的益智游戏,您将看到您学习如何将越来越精致的便当盒组合在一起。它从引人注目的日本美学中汲取了大量灵感,当然还有便当美食本身。

游戏要求您掌握一些棘手的烹饪机制。您将逐渐熟练地将每顿饭放在一起,最终甚至学会开发自己的手工食谱。它还讲述了一个关于猫家庭的温馨故事,以简单而无言但仍然有影响力的方式探索了为人父母的主题。

您可以期待一个紧凑简洁的益智游戏,具有大约2 +小时的令人难忘和有趣的游戏玩法。这与Afterburn之前的游戏,奇妙的创造性高尔夫峰保持一致。

从视觉上看,inbento非常适合移动设备,具有柔和的色彩和干净,简约的风格,看起来很可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