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贝塞斯达用上古卷轴刀锋为开关增光添彩

时间:2023-03-24 19:21:57 编辑:

导读 在昨晚的贝塞斯达会议上,Elder Scrolls: Blades的Switch端口被确认将于4年第四季度发布。Switch版本将是免费的,并允许跨平台帐户,这

在昨晚的贝塞斯达会议上,Elder Scrolls: Blades的Switch端口被确认将于4年第四季度发布。Switch版本将是免费的,并允许跨平台帐户,这意味着您将能够转移当前的iOS或Android角色。

会议本身很奇怪。我对《上古卷轴:在线》的冷漠,我对《刀锋战士》的厌恶,以及对《76》的完全蔑视,几乎完全被Tango Gameworks的中村郁美(Ikumi Nakamura)的摆出惊人的可爱程度所逆转。她和来自里昂阿卡内的两个潇洒的法国人提供了为数不多的能量和兴奋,否则就是疲惫的道歉和DLC的海洋。

与最近的贝塞斯达游戏一样,《刀锋战士》的发布得到了粉丝们相当不温不火的反应。它对长时间计时器的依赖扼杀了大部分最初的兴奋,而缺乏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和角色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当然,从那时起,它已经看到了一些显着的改进,但它持续存在的问题可能根深蒂固,以至于它无法发挥其作为移动上古卷轴游戏的潜力。虽然刚刚添加了全新的龙任务线和属性增益珠宝,但很难对刀锋过于失望。

展望未来,我们所能希望的最好的事情是Bethesda继续通过新鲜的内容和用户友好的调整来支持游戏,考虑到Switch端口的宣布,这似乎很有可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