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手机游戏:Ordia

时间:2023-03-24 19:21:57 编辑:

导读 Ordia是我们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游戏清单中的第九个选择,是开发商Loju的单指平台游戏。它也是这里展示的最新游戏,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发布。奥

Ordia是我们迄今为止年度最佳游戏清单中的第九个选择,是开发商Loju的单指平台游戏。它也是这里展示的最新游戏,本月早些时候刚刚发布。

奥尔迪亚

作为一个独眼粘液球,您将首先将自己从冒泡的原始渗液发射到上面无尽的洞穴。目标是继续永远向上工作,在手点节点之间跳跃,并在前进时躲避奇怪的尖刺或饥饿蠕虫。

这一切都是用一根手指控制的,有点类似于愤怒的小鸟。这是一个一开始感觉很简单的系统,但是,随着你的进步,你需要善于对每次跳跃的方向和角度进行微调。

更复杂的是,每个关卡都有 10 个隐藏良好的收藏品可供追踪。不过,如果您只想专注于核心平台,则可以完全忽略支线内容和可选的计时赛。

在视觉上,它很干净 - 充满了柔和的蓝色和绿色 - 偶尔让人想起2009年的PixelJunk Shooter。虽然它可能不是最外在的美学,但它是一种效果很好并且永远不会妨碍动作的风格。

对易用性的关注延伸到了游戏的关卡进度。如果您碰巧遇到困难,跳过级别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选择,这意味着一切都会适合您的喜好和个人节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