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寂静岭2的重制版几乎已经准备好上映了

时间:2023-03-26 21:07:03 编辑:

导读 Bloober 团队工作室首席执行官 Piotr Babieno 接受了 Bankier 门户网站的长时间采访,他在采访中分享了他对公司未来和短期计划的看法

Bloober 团队工作室首席执行官 Piotr Babieno 接受了 Bankier 门户网站的长时间采访,他在采访中分享了他对公司未来和短期计划的看法。

早些时候我们已经报道了波兰恐怖开发商雄心勃勃的计划,现在我们将关注其他信息。

已知内容

根据彼得·巴贝诺的说法,《寂静岭2》重制版的开发几乎已经完成。他尚未宣布游戏的确切发布日期,因为在许多方面,这取决于科乐美的Bloober Team的日本合作伙伴。

开发商预计,《寂静岭2》更新版的销量将超过前作的性能,达到10万份,而《恐怖片》的《寂静岭2》销量很少超过<>万份。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波兰人如此乐观的理由是什么,因为寂静岭系列作为一个整体并不那么受欢迎,但如果游戏的质量如此之高,以至于会引起公众的极大兴趣——巴贝诺的预测可能会成真。

寂静岭2重制版仅在PC和PlayStation 5上提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