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指环王咕噜发布日期定在五月

时间:2023-05-25 11:03:25 编辑:

导读 《指环王:咕噜》已将上映日期定为2023年5月25日。今天早些时候,即3月23日,开发商DaedalicEntertainment终于公布了他们新演绎的指环王角

《指环王:咕噜》已将上映日期定为2023年5月25日。

今天早些时候,即3月23日,开发商DaedalicEntertainment终于公布了他们新演绎的指环王角色的确定发布日期。5月25日,咕噜将在短短几个月内最终躲过阴影,所以不用等多久,我们就会看到魔多为史麦戈准备的恐怖。

自游戏推迟到2022年9月发布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确定Gollum的发布日期。当时,Daedalic表示新游戏将推迟“几个月”,但随着5月发布日期的排定,它已经推迟了半年多。

不过,当新的指环王游戏真的到来时,它将在PC、PS5、PS4、XboxSeriesX/S和XboxOne平台上发布。目前有一个NintendoSwitch版本正在开发中,但Daedalic只表示该版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RECOMMENDEDVIDEOSFORYOU...

如果您对咕噜的大型比赛有点陌生,那么当他与双重人格——咕噜和史麦戈作斗争时,你正在控制这个角色。这个生物并不是真正的战士,所以你要让咕噜安全地越过兽人和其他各种威胁来追逐至尊魔戒,这取决于你。

对于可怜的老咕噜来说,这是一次孤独的古老冒险,但至少他有自己的陪伴。您可以阅读我们之前的Gollum采访,了解为什么Daedalic认为Gollum是一个如此引人注目的角色来构建整个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