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Netflix观众对新惊悚片噪音的看法喜忧参半

时间:2023-05-25 11:19:24 编辑:

导读 比利时惊悚片《噪音》自发行以来一直在Netflix的流媒体排行榜上攀升。目前,这部由斯蒂芬·盖彭斯执导的电影在全球十大电影榜单中位居第三

比利时惊悚片《噪音》自发行以来一直在Netflix的流媒体排行榜上攀升。目前,这部由斯蒂芬·盖彭斯执导的电影在全球十大电影榜单中位居第三。

噪音集中在马特(沃德克里曼斯)身上,他是一位有影响力的新父亲,他发现了父亲过去的一个黑暗秘密。当他开始更多地调查正在发生的事情时,马特在深入过去的同时发现了许多家庭戏剧。他的妻子丽芙(萨莉·哈姆森SallieHarmsen饰)决心挽回他,但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尽管它在流媒体上很受欢迎,但许多观众并不相信它的前提。“一部带你走上黄砖路的电影,但仅此而已,”有人在烂番茄上写道。“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坚实的回报。一部潜力如此巨大的电影,但所有的面包屑都会让你走向一个平淡无奇的结局。问题多于答案。”

另一位同意,并补充道:“如果你把一部电影的背景设定在一个烦人的婴儿哭声的前提下,你的观众也会慢慢失去理智。”而三分之一的人写道:“这部电影的描述非常具有误导性。我期待着揭露一些合法的深层黑暗家庭秘密。”

一些评论更为积极,包括Decider的MarshallShaffer写道:“诚然,噪音开始分崩离析,因为它在最后一幕中开始从观众下面拉出地毯。但即便如此,导演SteffenGeypens的精湛技艺发光。”

在烂番茄上,一位观众总结道:“角色发展很好,演员表演也很好。对我来说,噪音是一部高于平均水平的娱乐片,有些地方似乎有点啰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