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漫威的蜘蛛侠2演员在意外透露发布日期后试图表现得很酷

时间:2023-05-26 11:15:28 编辑:

导读 Marvel的蜘蛛侠2演员现在似乎对他不小心透露续集的发布窗口的角色感到遗憾。昨天3月21日,在漫威蜘蛛侠2中饰演毒液的著名恐怖演员托尼托德

Marvel的蜘蛛侠2演员现在似乎对他不小心透露续集的发布窗口的角色感到遗憾。昨天3月21日,在漫威蜘蛛侠2中饰演毒液的著名恐怖演员托尼托德在推特上无意中透露,新游戏定于9月发布。此后不久,托德再次在Twitter上发表新声明,透露“不会再有关于#Spiderman2的暗示”。

“看起来像9月!8月将进行大规模宣传。有人告诉我,8月广告开始减少。坚持你的......屏住呼吸!这将是必要的,”托德昨天发推文说,几乎没有想象空间。老实说,鉴于PlayStation此前已确认《蜘蛛侠2》的发布日期为2023年秋季,这不应该让人大吃一惊。

托德显然将这些推文归咎于“时差”,并与一般的9月发布窗口保持距离。不难想象,托德在昨天发了第一条推文之后,甚至是索尼的某个人打来电话后,突然有了一个惊人的认识和极度恐慌的时刻。

这不是托德第一次透露有关蜘蛛侠2的信息。去年,这位演员声称续集与开发商Insomniac的2018年原版游戏相比“巨大”,并进一步透露毒液将扮演一个特别残酷的角色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

毫无疑问,Marvel的蜘蛛侠2是目前PlayStation粉丝最期待的游戏之一,因此Todd不断受到在线查询的轰炸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位演员确实喜欢与他的粉丝互动,尽管这一次他可能会更好地提供一个稍微不那么具体的评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