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还没上映但我已经对混乱的Luma着迷了

时间:2023-05-31 14:14:08 编辑:

导读 最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预告片显示,《超级马里奥银河》中的Lumas将出现在影片中,我已经对它们着迷了。昨天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发

最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预告片显示,《超级马里奥银河》中的Lumas将出现在影片中,我已经对它们着迷了。

昨天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发布了即将上映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最终预告片,在其中,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至少一个Luma。与他们在MarioGalaxy中的出现方式不同,这个Luma特别是有点……精神错乱?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电影中看到更多这种星形生物或更多同类生物,但现在,我对这个小古怪的东西看不够。

如果你还没有看到我正在谈论的场景,它就发生在最新预告片的开头,并以Luigi被Bowser囚禁在他的城堡中为特色。路易吉吊在一个摇摇欲坠的笼子上时,遇到了企鹅王——他是之前预告片中的佼佼者——还有一个长相非常可爱的卢玛,他对绿色马里奥兄弟说:“哦,绞肉机的新鲜肉!”在继续说:“没有逃脱,你唯一的希望就是死亡的甜蜜释放……”所以是的,这个小家伙很混乱。

不仅仅是我是这个Luma的粉丝,其他几个Twitter用户也分享了他们对这个小家伙的爱,然而,现在大多数人都在质疑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会看到Luma的养母Rosalina,她也被引入到超级马里奥银河系列中。

还有人猜测这个Luma是否已在电影中出现,或者它是否应该是游戏中的特定角色。例如,一位Twitter用户推测,这个特定的Luma实际上是来自超级马里奥银河1和2的Lumalee,他也是一种漂亮的绿松石渐变色,通常可以看到他们手里拿着标志并要求将星星碎片喂给他们.

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定于2023年4月5日上映,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更多这个小家伙。说到马里奥游戏点头,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网站有一些非常深入的剪辑对系列的引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