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第一天补丁将修复游戏的坏雨

时间:2023-06-02 11:28:58 编辑:

导读 ResidentEvil4Remake将获得第一天的补丁,其中包括针对其有争议的降雨效果的修复。我无法相信我将视频游戏的下雨效果称为有争议的,但公平

ResidentEvil4Remake将获得第一天的补丁,其中包括针对其有争议的降雨效果的修复。

我无法相信我将视频游戏的下雨效果称为“有争议的”,但公平地说,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的下雨看起来确实很奇怪。在GameInformer一个月前发布的一段冗长的游戏视频中,雨看起来像是人造的,似乎在Leon应该穿过水滴的时候跟随Leon穿过环境。最重要的是,它似乎在不必要的程度上掩盖了行动。YouTube视频的压缩无疑加剧了这种影响,但即使是视频的主持人也评论说雨有点大。

在该游戏视频发布后,对下雨效果的批评变得相当多,并且在真正的互联网论坛时尚中,我们开始对最初批评下雨的人进行反批评。不知何故,这一切都扩展得足够远,以至于人们开始称它为raingate。

但现在制作人YoshiakiHirabayashi告诉PressStartAustralia,“我们已经看到了每个人对降雨影响的反应,我们正在努力在一天的补丁中进行调整。”万岁!我们潮湿的国家噩梦结束了。

ResidentEvil4Remake将于3月24日发布,很快就会发布。67.16GB的巨大下载量已经开始预加载-只需准备一点额外的下载以免受暴雨的影响。UmbrellaCorporation终于名副其实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