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Xbox表示它也将承诺将使命召唤放到PS6上

时间:2023-06-02 11:28:58 编辑:

导读 关于XboxActivision交易的持续争议的另一批文件已经公开,微软似乎也愿意承诺将《使命召唤》放到PS6上。在微软对英国竞争市场管理局2月份的

关于XboxActivision交易的持续争议的另一批文件已经公开,微软似乎也愿意承诺将《使命召唤》放到PS6上。

在微软对英国竞争市场管理局2月份的补救通知的评论中,该公司明确阐述了其在未来10年内将《使命召唤》授权给PlayStation的计划。正如微软几个月来一直在说的那样,它希望许可协议能够消除人们对它使《使命召唤》成为Xbox独家系列的担忧。

该公司表示,该许可协议“将适用于所有索尼游戏机(包括PlayStation4、PlayStation4Pro和PlayStation5)和任何后续游戏机。”那么这就是PS6的原因。有趣的是,这甚至不是次世代游戏机第一次出现在这些文件中——去年,微软和索尼找到了一些共同点,暗示PS6和下一代Xbox可能要到2028年才会推出。

10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这一跨度肯定包括下一个PlayStation游戏机的发布——当然,除非下一个游戏机周期下降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在讨论微软向索尼承诺的10年交易的潜在续约时(该公司已经与任天堂和Nvidia签署了该交易),总裁布拉德史密斯指出,我们所知道的游戏机可能在十年内都不存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