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伟大的英国烘焙大赛决赛入围者Kim-Joy凭借TurtleBread首次亮相漫画

时间:2023-06-02 15:13:57 编辑:

导读 GreatBritishBake-Off2018决赛入围者Kim-Joy在节目结束后凭借一系列食谱获得了成功。但现在她正前往ComiXology,与艺术家AltiFirmansyah、

GreatBritishBake-Off2018决赛入围者Kim-Joy在节目结束后凭借一系列食谱获得了成功。但现在她正前往ComiXology,与艺术家AltiFirmansyah、作家JoametteGil和设计师CindyLeong一起创作她的漫画作品TurtleBread,这是一部关于一位年轻女性在当地烘焙俱乐部找到社区的数字漫画。

“在龟背面包中,一位名叫Yan的年轻女性对烘焙充满热情,在她从另一次失败的工作面试回家的路上偶然发现了一家当地的烘焙俱乐部,”官方简介中写道。“她的社交焦虑试图让她远离,但面包师鼓励她走出困境,尤其是关怀和支持的Bea。随着俱乐部一起烘焙,Yan发现她的新朋友可能也需要她,比她意识到的更多......“

当烘焙俱乐部的一名成员突然从小组中消失时,其他朋友必须聚在一起找出发生的事情并获得一些关闭。

“海龟面包是一个关于脆弱的力量的故事;如何从坚硬的外壳下展现我们的一点柔软可以打破我们之间的障碍,这些障碍有助于加强世界的孤独感,”作家Kim-Joy在ComiXology的公告中说.

“认识到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如何影响他人是一种天赋。我希望人们阅读TurtleBread后不再感到孤独、安慰和鼓舞,放下盔甲,走到一起,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意义;以同样的方式不同的成分在烘烤时聚集在一起,形成新鲜的东西。”

TurtleBread将于5月2日开始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