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麦莉赛勒斯在 TikTok 上讲述了她作为童星的艰辛工作安排

时间:2023-09-12 15:14:38 编辑:

导读 在宣传她的新单曲《Used To Be Young》的一系列 TikTok 中,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分享了她在迪士尼频道的汉娜·蒙塔娜 (

在宣传她的新单曲《Used To Be Young》的一系列 TikTok 中,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分享了她在迪士尼频道的汉娜·蒙塔娜 ( Hannah Montana)上担任童星时的故事。她紧张的工作日程在很大程度上与我们现在所了解的儿童演员在成为明星时所面临的艰苦工作条件相呼应。

“这是一个时间表,”赛勒斯在视频开始时解释道,然后详细介绍了她 12 或 13 岁时一天的活动。早上 5 点 30 分,她会在早上 7 点 15 分在酒店做头发和化妆。她将进行第一次现场采访,然后再进行三次采访,每次采访间隔 30 分钟。经过一个半小时与编辑的会面;然后,她又接受了五次采访并拍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在午餐时拍的——然后飞回家,在下周一立即拍摄汉娜·蒙塔娜的剧集。这是一个紧张的工作日程,尤其是对于一个孩子来说。

赛勒斯只是 2000 年代众多著名儿童演员之一,他们利用自己的平台反思自己的名气以及其所需的严格时间表。今年早些时候,《星期三》明星詹娜·奥尔特加在扶手椅专家播客上谈到了她作为迪士尼影片《困在中间》明星的“疯狂、疯狂的时光” 。六月,《埃文·史蒂文斯》的主演克里斯蒂·卡尔森·罗马诺告诉福克斯新闻,儿童演员应该得到更好的保护。

不仅仅是迪士尼。在珍妮特·麦柯迪一年多前出版的煽动性回忆录《我很高兴我妈妈死了》中,这位在《爱卡莉》和《山姆与猫》中饰演山姆·帕克特的女演员坦率地讲述了她作为童星的时光。那些年里,她遭受了一位控制欲极强的母亲的虐待,并遭受了一位她称为“造物主”的制片人(读者普遍认为他就是丹·施奈德)手中有毒的工作环境。她还写到了自己想转型为编剧和导演的愿望,但在尼克儿童频道期间,她从未实现过这一职业转变。

赛勒斯还深入探讨了她自己的创意雄心与汉娜·蒙塔娜品牌之间的一些摩擦。像其他迪士尼和尼克儿童频道时代的明星一样,她创作了自己的音乐,只是为了让她的唱片公司优先考虑她迪士尼角色下的音乐。“我的唱片公司告诉我,这首歌不会大受欢迎,”她在谈到 2007 年的单曲“See You Again”时说道。她补充道:“我的粉丝另有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