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阿索卡系列第5集评论阿纳金天行者的幽灵

时间:2023-09-14 11:42:51 编辑:

导读 阿索卡第五集来了,我们——我所说的我们是指《克隆人战争》粉丝、阿纳金·天行者的辩护者和《星球大战》怀旧者——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阿

阿索卡第五集来了,我们——我所说的“我们”是指《克隆人战争》粉丝、阿纳金·天行者的辩护者和《星球大战》怀旧者——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阿纳金会得到救赎吗?阿索卡会被关闭吗?我们之前看过的真人版是否会因罗萨里奥·道森和海登·克里斯滕森的强大表演而焕发出新的活力?答案是——有点。

虽然阿索卡电视剧的最新一集展现了闪光的光芒,以及我在《星球大战》中见过的一些最美丽的视觉效果,但阿索卡电视剧的最新一集偶尔会成为星球大战怀旧病的受害者,其中的人物、服装和面部表情光剑的曲折就在那里,这样你就可以在《复仇者联盟》模因中扮演美国队长,这样你就可以理解这个参考。需要再看一遍才能真正理解节目制作人戴夫·费洛尼在这一集的大部分内容中的意图,但事实不应该是这样。

作为一个粉丝,当我终于亲眼目睹阿纳金和阿索卡在真人表演中在一起时,我是否感到满足?在某些方面,当然,但在其他方面,这种经历让我想要,比如菲洛尼提供的饭菜只是甜点,全是松软的蛋白酥皮和蜜饯,而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大盘美味的食物。

让我们深入了解阿索卡第五集的具体内容,标题为“影子武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