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抓住那些多边形帽子原版古墓丽影三部曲即将重制

时间:2023-09-15 11:41:14 编辑:

导读 最近的任天堂直面会上透露,《古墓丽影1》、《古墓丽影2》和《古墓丽影3》正在重制,发行日期定为2024年2月14日。虽然重制版最初是针对Nint

最近的任天堂直面会上透露,《古墓丽影1》、《古墓丽影2》和《古墓丽影3》正在重制,发行日期定为2024年2月14日。虽然重制版最初是针对NintendoSwitch宣布的(显然),但CrystalDynamics此后确认前三款游戏也将登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S、XboxOne和PC。

所有三款《古墓丽影》游戏都将采用升级的视觉效果,而且如果您愿意的话,还可以选择随时返回经典的多边形外观。重制三部曲将包括所有扩展,以及每个游戏的秘密关卡。

第一部《古墓丽影》最初于1996年发布,第二部和第三部游戏分别于1997年和1998年推出。此后出现了大量的续集和衍生作品,2013年的《古墓丽影》系列将劳拉·克劳馥(LaraCroft)现代化,并探索了她成为标志性经验丰富的探险家之前的故事。继该系列进军现代平台之后,《古墓丽影:崛起》和《古墓丽影:暗影》的发布也构成了幸存者三部曲。

从那时起,水晶动力公司就暗示希望“统一”幸存者三部曲和原版游戏的时间线——近几个月来,随着官方网站的更新,出现了大量关于《古墓丽影》的新闻,其中包括新的揭露和“突发新闻”。”,一些人认为这可能是《使命召唤》中“统一”的劳拉·克劳馥的首次亮相,以及亚马逊游戏的转手。一款新的主线游戏仍在开发中,尽管其细节目前还很少——而且看起来重制版的工作可能就是原因。

《古墓丽影》并不是任天堂直面会上宣布的唯一一款进行重制或重启的游戏,《另一个代码:两个记忆》(DS经典),也称为《追踪记忆》,也以《另一个代码回忆》的形式在NintendoSwitch上进行了重制。如果您错过了NintendoDirect的所有公告,我们已将它们全部汇总在这里供您查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