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好的纸片马里奥即将重制

时间:2023-09-15 15:07:19 编辑:

导读 任天堂刚刚结束了最新一期的任天堂直面会,并以一个轰动的公告结束了展会:《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将于2024年在Switch上重制。GameCube的

任天堂刚刚结束了最新一期的任天堂直面会,并以一个轰动的公告结束了展会:《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将于2024年在Switch上重制。

GameCube的原版游戏于2004年推出,它不仅是一款出色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而且也是整个系列中写得最好、最有趣的游戏之一。它确实是在《超级马里奥角色扮演游戏》(也在Switch上重制)的许多系统的基础上构建的,但它有自己的闹剧风格,赋予了它自己的特色。该系列并没有消失,但像《折纸之王》这样的最新作品已经逐渐脱离了《千年之门》和原版Nintendo64游戏的传统回合制RPG机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