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哥特魂 P的谎言有一个非常简洁的武器耐用性机制

时间:2023-09-17 10:39:38 编辑:

导读 听着,如果你问我,武器耐用性就是废话。它表面上是为了鼓励实验,但它在《死亡岛2》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等游戏中的实施更多的是制

听着,如果你问我,武器耐用性就是废话。它表面上是为了鼓励实验,但它在《死亡岛2》和《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等游戏中的实施更多的是制造麻烦,而不是激发对各种武器类型的临时测试,尤其是在游戏中期。与可怕的老板进行紧张的战斗。LiesofP是韩国二人组NeowizGames和Round8Studio即将推出的受《血源诅咒》启发的《Soulslike》,它也具有武器耐用性,但令人惊讶的是,它的实施方式带来了更有价值的体验。

《P的谎言》将于9月19日在PC、PlayStation游戏机和Xbox系统上推出,是对卡罗·科洛迪(CarloCollodi)童话故事《匹诺曹》的黑暗、松散的重新想象。然而,主角P(与演员TimothéeChalamet有着惊人的相似)并非由木头制成,而是更像是一个电子木偶,由螺栓、齿轮和弹簧等机械部件组成。他只是大师Geppetto的创作之一;这位工匠的其他玩偶在整个城市随处可见,它们曾经被用作管家、警察,甚至是家庭宠物。然而现在,他们都陷入了混乱,给克拉特带来了严重破坏。

控制发条玩偶,在血腥、蒸汽朋克的美好时代法国杀出一条血路,砍掉疯狂的木偶,不仅可以拯救杰佩托,还可以查出瘟疫的真相,这场瘟疫导致曾经听话的木偶们陷入了困境。翻转他们的狗屎并杀死所有人。当你穿越城市并将它们粉碎成碎片时,你会发现30多种武器可以帮助你完成任务,而当你使用每一种武器时,它最终会变得迟钝并需要修理。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游戏的武器耐久度系统实际上做了一些聪明而酷的事情,其中​​涉及方便的花花公子磨床项目。

始终将你的P谎言武器磨至最高锋利度

你每次使用武器进行攻击,无论是像警棍这样的钝器,还是像细剑这样的尖头武器,它的耐用性都会逐渐降低。攻击足够多的次数,你的武器不仅会因为耐用性耗尽而造成更少的伤害,而且如果你不在它破碎之前修复它,它最终会损坏。然而,磨床,你在游戏开始时获得的一件礼物,可以拯救你。连接到P的只狼式假肢左臂(称为军团手臂)上,您只需按住按钮即可磨利刀片并随时补充其耐用性,次数不限。在游戏中修理你的武器既可以增加耐久度,又可以给你带来攻击力加成,特别是如果你对P进行了特定的升级,可以在武器耐久度达到最大值时增强攻击力等。

伤害增益对于照顾你的武器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奖励,但在游戏进行到大约三分之一的时候,你将在HotelKrat的主要中心世界中解锁一个商人,他可以用元素效果增强你的磨床。通过在你的武器磨刀器上安装磨石,你可以暂时给你的武器注入电击伤害或火焰灼伤伤害等东西,这两种东西都能真正伤害某些类型的敌人。磨石是脆弱的特殊物品,只能使用几次,但它们所赋予的元素效果是一种祝福。如果你要对抗的敌人对火的抵抗力较弱,那么火焰磨石以及其他各种基于火的装备,例如基本上是你手臂上的火焰喷射器的火焰军团手臂,将是你的最佳选择。所以,当你的武器耐久度降低时,你不仅要补充它以造成更多伤害,而且你还要为你的装备注入某种元素,以进一步增加你的伤害输出。对于只是在修理时缓慢行走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坏的权衡。

就这样,《LiesofP》加入了类似DMC的动作游戏UltraAge,成为在武器耐用性方面做一些有价值和有趣的事情的游戏。P的谎言系统会奖励你保养好你拿起并经常使用的装备。这就像刮伤武器的背部——如果它确实有背部可以刮伤的话。不管怎样,如果你照顾好你的武器,它绝对会照顾你。

阅读更多:动作游戏展示了BotW,拥有出色的武器耐用系统

《P法国的谎言》血腥而荒凉,卑鄙的傀儡,甚至更卑鄙的人类,都在争着把你的机械屁股放进一个永久的箱子里——那个箱子就是一口棺材。他们会的。毕竟,这是一款魂类游戏,挑战是理所当然的。但是,通过在战斗前和战斗中关注武器的耐用性并磨练装备,您将在战斗中获得真正的锋利优势。嘿,你需要为这些混蛋提供所有的帮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