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超级蜘蛛侠将于今年十月回归

时间:2023-09-18 15:35:43 编辑:

导读 2023年10月是奥托·奥克塔维斯接管彼得·帕克的身体和生命,成为超级蜘蛛侠10周年,漫威正在以编剧丹·斯洛特(DanSlot)和艺术家瑞安·斯特

2023年10月是奥托·奥克塔维斯接管彼得·帕克的身体和生命,成为超级蜘蛛侠10周年,漫威正在以编剧丹·斯洛特(DanSlot)和艺术家瑞安·斯特格曼(RyanStegman)(原超级蜘蛛侠的创作团队)创作的全新单镜头来庆祝蜘蛛侠传奇。

艺术家马克·巴格利(MarkBa​​gley)、温贝托·拉莫斯(HumbertoRamos)和朱塞佩·卡蒙科利(GiuseppeCamuncoli)与斯洛特和斯特格曼一起制作了名为《超级蜘蛛侠归来#1》的一次性作品,他们都为十年前的经典《超级蜘蛛侠》做出了贡献。

漫威在官方声明中是这样解释所发生的事情的:“章鱼博士决心在各个方面证明自己更好,他无情地穿过蜘蛛侠的传奇盗贼画廊,用暴力打击犯罪的方式震惊了英雄们,然后才吸取了惨痛的教训。关于伟大的责任。”

“章鱼博士是否已经厌倦了网络头的生活方式,或者准备好放弃他的金属手臂,再次成为漫威宇宙中最聪明、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了?”它问道。

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已经在当前的《超凡蜘蛛侠》系列中得到了解答,章鱼博士最近升级了他的手臂,以期找回他作为超级蜘蛛侠时代失去的记忆。

“漫威给我的挑战是:在十周年之际,我们如何才能在不重复自己的情况下重温《超级英雄》,同时讲述一个影响当今蜘蛛侠世界的故事?”作家丹·斯洛特说道。

“《超级蜘蛛侠归来》将讲述一个不为人知的超级故事,并将其踢腿、尖叫和暴力爆炸拖到现在,”他解释道。“它将为你提供你所喜欢的《Superior》的一切,但以令人惊讶的新方式。没有时间旅行。没有克隆。而且我们不会告诉你如何做。读这本书!”

“没有时间旅行。没有克隆人”已经成为丹·斯洛特与《蜘蛛侠》长期合作的口头禅,他经常吹捧这些限定词,以引起粉丝们的好奇,蜘蛛侠可能会如何在某种情况下结束,或者从蜘蛛侠中返回。它。

从事情的声音来看,过去发生的事情——比如奥托·奥克塔维斯看不见的冒险或实验——很可能会对当今的漫威宇宙产生影响。假设奥托恢复记忆,这对当前的超级反派意味着什么?

当《超级蜘蛛侠归来》#1于10月11日发售时,我们就会知道它的全部内容,封面由瑞恩·斯特格曼(RyanStegman)制作,如上图所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