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奥本海默的11英里长IMAX拷贝在离开影院后会怎样呢

时间:2023-09-19 15:43:03 编辑:

导读 克里斯托弗·诺兰热爱大银幕。奥本海默再次证明,它也爱他。但早在人们真正看过诺兰这部精彩的传记片之前,导演和他的粉丝就开始谈论它最大

克里斯托弗·诺兰热爱大银幕。奥本海默再次证明,它也爱他。但早在人们真正看过诺兰这部精彩的传记片之前,导演和他的粉丝就开始谈论它最大的(字面上的)卖点:IMAX70毫米电影放映。

正如诺兰和IMAX在上个月这部看似不可能的大片上映之前所说的那样,这部时长三个小时的电影在IMAX70毫米胶片上放映时跨越了令人瞠目结舌的11英里,重约600磅。但这里有一个不属于炒作周期的问题:一个重600磅、长11英里的电影卷轴在影院播放完后会发生什么?Polygon向IMAX寻求答案。

事实证明,尽管奥本海默的大部分印刷品尺寸巨大,但它们都会被储存起来。IMAX表示保留它们是值得的,因为它们仍然会得到大量使用。据IMAX代表介绍,IMAX70mm胶片的平均使用寿命是标准35mm或70mm胶片的10倍,这意味着现有的胶片可以在未来20年使用。该代表指出,诺兰是少有的能够定期在IMAX剧目放映的电影制作人之一,并表示该公司完全期望将来能够再次扮演奥本海默。

巨大的电影鼓也将出现在其他一些地方。据该代表称,其中一些将存放在IMAX洛杉矶办事处的电影档案馆中,而其他一些将留在选定的IMAX影院现场。例如,伦敦的英国电影学院是以举办诺兰作品回顾展和马拉松式活动而闻名的地点之一,“所以(他们)肯定会找到它的用处,”该代表说。奥本海默剩余的大部分IMAX70毫米电影拷贝将被发送到电影制作公司环球影业进行存储。

如果奥本海默有一天真的重返影院,部分原因是IMAX花费了大量资金准备他们处理放映工作。事实证明,确保剧院为奥本海默做好准备所付出的努力几乎与反之亦然。

IMAX发言人表示,为诺兰的电影准备放映机的过程花了两年多的时间。首先,IMAX训练有素的团队定期检查每台将使用的投影机。他们拆卸并清洁了机器,并确保它们所在的剧院拥有适当的设备来支持它们。

每个现场还有两到三名技术人员,他们将确保一切都为电影完美设置,包括对齐、声音和亮度。并非所有影院都这样做,因此IMAX聘请了50名职业放映员来确保电影完美播放。每个放映员都接受了专门的电影培训课程,然后IMAX将他们派往没有专门放映员的地点。

值得庆幸的是,两年的准备似乎非常值得。《奥本海默》不仅是一部精彩的电影,而且也足以吸引普通电影观众以特殊的形式观看它。事实上,大多数影院都在努力尽可能延长IMAX70毫米电影的放映时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黄牛已经在尝试通过出售二手票来利用需求。但当它最终离开影院时,我们都可以放心,因为有足够大的壁橱可以容纳一部11英里长的电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