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会导致保罗路德在粉丝的音乐视频中客串

时间:2023-09-22 15:23:17 编辑:

导读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演唱会导致保罗·路德(PaulRudd)在音乐录影带中客串,这似乎是有史以来最不寻常的跨界演出。这位艺术家克劳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演唱会导致保罗·路德(PaulRudd)在音乐录影带中客串,这似乎是有史以来最不寻常的跨界演出。

这位艺术家克劳德在TikTok视频中分享了这个不太可能的故事。“我在时代巡演中偶然遇见了他,”克劳德解释说,他指的是斯威夫特当前的巡回演唱会。

这位音乐家接着说,他们经过贵宾帐篷,发现了路德,并告诉演员他们的专辑中有一首歌曲叫做“保罗·路德”。据说路德“对此非常好”,然后给了克劳德他的电子邮件并要求发送专辑。克劳德答应了,路德喜欢这张专辑,然后艺术家邀请他参与视频。

陆克文答应了这个提议,并在“一件好事”的视频中以邮递员的身份出现。不幸的是,他的角色有一只生病的雪貂,但确实可以展示他的舞蹈动作。请参阅下面的音乐视频。

谁知道斯威夫特巡演的其余部分是否会带来更多惊喜,但这位歌手打算自己拍电影——她将在探照灯影业(SearchlightPictures)执导她的故事片导演处女作,剧本也是她自己写的。

至于路德,他最近出现在《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热》中。目前他在漫威的下一次亮相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很可能会在《复仇者联盟:康王朝》中再次见到他,该片预计于2026年上映(尽管正在进行的WGA编剧罢工和SAG-AFTRA演员罢工导致上映日期中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