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德古拉在Skybound环球怪物漫画新系列第一部中反击

时间:2023-09-22 15:23:17 编辑:

导读 恐怖漫画大师詹姆斯·泰尼恩四世将注意力转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怪物之一。《环球怪物:德古拉》是一个新的四期系列,由泰尼恩真理部合作者马

恐怖漫画大师詹姆斯·泰尼恩四世将注意力转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怪物之一。《环球怪物:德古拉》是一个新的四期系列,由泰尼恩真理部合作者马丁·西蒙兹绘制。这也是Skybound根据《环球怪兽》电影改编的新漫画系列中的第一部。

“在我的一生中,我有几次有幸写到一位伟大的流行文化偶像,但德古拉有一些独特之处,让这个机会太好了,不容错过,”泰尼恩说。

“马丁和我面临的挑战是汲取环球影业经典的血腥核心,并找到一种大胆的新方式将这个角色栩栩如生。这是我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创意挑战之一,而我的表现非常出色。很高兴你能看到我们为你准备的恐怖。”

恐怖片,”马丁·西蒙斯在谈到这本新书时说道。“我不能错过与真理部共同创作者詹姆斯·泰尼恩四世一起对这个角色进行激动人心的新诠释的机会。我很高兴读者能够体验我们版本的环球影业经典的怪物——我希望你喜欢我们这个故事的方向。”

Skybound的编辑总监亚历克斯·安东(AlexAntone)表示:“看到真理部背后的强大二人组为这个传奇故事注入新的生命,真是令人兴奋不已。”“对于新粉丝和恐怖爱好者来说都是完美的-环球怪物一如既往地永恒!”

环球怪兽版的德古拉由贝拉·卢戈西在托德·布朗宁1931年的电影中扮演。这可以说是卢戈西众多恐怖角色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他将在1948年的恐怖喜剧《阿博特和科斯特洛遇见弗兰肯斯坦》中再次扮演这个角色。他温文尔雅而又阴险的举止对这个角色的未来版本产生了强烈的影响,包括克里斯托弗·李对汉默的长期尖牙攻击。

《UniversalMonsters:Dracula#1》由Skybound于10月25日出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