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Xbox老板PhilSpencer已经在玩Starfield了粉丝们毫不掩饰他们的嫉妒

时间:2023-09-25 11:38:09 编辑:

导读 PhilSpencer已经在玩Starfield,而Bethesda即将推出的RPG粉丝们也毫不掩饰他们的嫉妒。显然,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关注Xbox游戏负责人将其添加

PhilSpencer已经在玩Starfield,而Bethesda即将推出的RPG粉丝们也毫不掩饰他们的嫉妒。显然,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关注Xbox游戏负责人将其添加到他们的Xbox好友列表中,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现在发现PhilSpencer很早就玩Starfield的原因。负责Xbox的好处之一是你可以在游戏发布之前玩游戏-谁能想到呢?

一位Reddit用户写道:“天哪,我也应该为抢先体验支付60亿美元。”是的,如果我们有60亿美元闲置在某个地方,我们可能会把它从人类的利益中转移出来,并提前几个月购买Zenimax来玩游戏。

事实证明,贝塞斯达的营销主管皮特·海因斯也在《Starfield》发布前玩过这款游戏。当PhilSpencer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微软用于质量保证的几乎所有Xbox游戏机都在玩Starfield时,他也可以将这一点扩展到Bethesda的员工。

“应该是我,而不是他”,一位用户脑海中浮现出游戏王的形象,插话道。另一位Reddit用户写道:“这就是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他们忘记了自己应该在工作。”平心而论,如果我们能够尽早进入Starfield,我们可能也会忘记我们的日常工作。

《Starfield》将于两个月后的9月6日发布,如果您愿意升级到数字高级版并有效购买进入《StarfieldEarlyAccess》的方式,您可以提前五天玩Bethesda的游戏。否则,它将在发布时供PC和XboxSeriesX/S游戏机上的XboxGamePass用户使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