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这款价值15美元的赛博朋克游戏捆绑包包含各种类型的经典作品和4款有史以来最酷的第一人称游戏

时间:2023-09-25 15:39:56 编辑:

导读 HumbleBundle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供超值的赛博朋克游戏捆绑包,光是为了流畅的第一人称游戏就值得了。您必须至少支付15美元才能获得所有游

HumbleBundle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提供超值的赛博朋克游戏捆绑包,光是为了流畅的第一人称游戏就值得了。

您必须至少支付15美元才能获得所有游戏,但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选择捐赠更多。对于这个捆绑包,这些慈善机构是buildOn和CovenantHouse,前者致力于在贫困或发展中地区和国家建立学校,后者致力于解决青少年无家可归问题以及相关挑战和资源。据Humble称,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捆绑包已为慈善事业筹集了16,529美元。

从技术上讲,这款赛博朋克游戏捆绑包包含八款游戏,其中一款《Ghostrunner的ProjectHel》是一款简短但有趣的BossRush风格附加内容。剩下的七个几乎受到普遍好评,我认为其中一些是赛博朋克流派中的佼佼者。这是完整的阵容:

Anno:Mutationem-一款2.5D格斗角色扮演游戏,拥有令人难忘的女性主角和互动世界。

Observer:SystemRedux-出色的调查恐怖游戏的权威版本,完全专注于心灵黑客攻击。

Ghostrunner-第一人称跑酷游戏,以近战为中心的战斗如此快速和残酷,可以与《毁灭战士:永恒》等游戏竞争。

SeveredSteel-另一款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作的第一人称游戏,这次有一堆枪和更具破坏性的关卡。

Cloudpunk-一款明显更加成熟的开放世界快递模拟游戏,更加注重欣赏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都市的景象和声音。

VoltageHighSociety-也许是这个列表中最具实验性的第一人称游戏。想象一下复古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FPS游戏,以机械怪物和创新武器为特色。

GungraveGORE-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混合了各种荒谬的枪支,大致与《子弹风暴》等游戏类似。

其中许多都在我们可以玩的最佳赛博朋克游戏列表中,还有更多游戏可供您查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