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Reddit可能会为你最好的帖子付钱但不多

时间:2023-09-27 11:19:35 编辑:

导读 社交网站Reddit拥有一些互联网上最大的游戏社区,现在为优秀的帖子发放少量现金。正如9月25日博客中宣布的那样,Reddit推出了新的贡献者计

社交网站Reddit拥有一些互联网上最大的游戏社区,现在为优秀的帖子发放少量现金。正如9月25日博客中宣布的那样,Reddit推出了新的贡献者计划,并对“黄金”点赞进行了更改,并于本月初暂时删除了这一点。

该计划将对热门帖子和分享的Reddit用户进行奖励,只要他们符合资格(年满18岁,居住在美国,去年获得至少100个Reddit声誉点和10个金币,除其他限制外),类似于Twitter的广告收入共享使命。Reddit的计划要求您完成验证流程,并提交税务和其他身份信息。

那些成功成为贡献者的人将受到上述年度业力和黄金最低限额的约束,这将决定他们的“贡献者级别”。如果没有达到这些最低限额,您将不会获得报酬。

Reddit将如何支付您发帖费用?多少钱?

如果你勾选了Reddit的所有小方框,你将在达到最低贡献者级别的月末30天后开始获得报酬。因此,“如果你在10月18日达到了最低贡献者级别”,Reddit在其声明中写道。公告帖子,“Reddit将在10月31日后的30天内向您付款。”

现在:你可能会认为我已经解释的一切听起来太复杂了,完全不值得忍受,因为在r/Starfield上发帖本身就已经很令人兴奋了。好吧,系好安全带。当确定你的Reddit支票或该网站所谓的“工资率”时,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您的费率将由您每月的业力(声誉点)余额决定,但超过Reddit的最低阈值不会对其产生太大影响。Reddit在一篇解释性文章中写道,如果你的基线是“自9月25日起100业力”,“你10月份的支出将为9美元(10黄金价格为0.90美元)。”自9月25日起累积超过5,000业力只会对您10月的支出产生一点影响;它将是“10美元(10枚黄金价格为1美元)”。是的,10美元。感谢您提供单程优步费率,善良的陌生人。

Reddit黄金将如何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RedditGold是您送给其他人的超级可购买点赞。这就像给TikTok直播主一张玫瑰贴纸或购买Twitch比特。在Reddit的创作者计划之后,黄金将再次出现并扮演这个角色,只是用户界面有所不同。

Reddit在其计划公告中写道:“我们正在通过新的黄金系统简化Reddit用户喜欢的奖励内容的体验。”要么按住移动设备上的点赞图标,要么将鼠标悬停在桌面上——“将会出现一套六种金奖选项,”Reddit说,“一件金奖起价为1.99美元,25件金奖最高为49.00美元。金子。”一位Reddit管理员发帖称,“在NSFW、创伤支持或隔离的Reddit子版块中”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这些Reddit子版块的限制为Reddit的程序增添了另一种有趣的质感。尽管安全工作帖子吸引了大量用户(例如,过去12小时内发布的几条温和的r/BaldursGate3帖子获得了超过1,000个点赞),但Reddit往往遵循与其他社交媒体相同的法律:争议才能繁荣。

那么,Reddit新的黄金限制可能是件好事。他们阻止人们从支持团体中榨取金钱,或加入受限制的团体来利用他们的反应性。但这些限制也可能会阻止符合条件的贡献者在某些Reddit子版块中发表有价值的评论,而他们不会因此获得奖励。像往常一样,它还向NSFW用户提供了短棒。

这个黄金系统目前正在慢慢推广到“Reddit原生移动应用程序”。但有人说,它就像贡献者计划一样,可能会产生“业力农场”垃圾邮件帖子。

这可能会降低Reddit对许多用户的实用性,他们与陌生人分享他们的想法是因为他们想这样做,而不是为了产生参与度和几美元。

Reddit的计划似乎可能会制造出更糟糕的产品和更多的绝望,对吗?但在我们的互联网上,充斥着不正当的减肥广告和令人生畏的头条新闻,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