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Netflix的泣动画预告片已发布

时间:2023-09-29 09:45:18 编辑:

导读 周三,Netflix在Drop01展示会上发布了即将上映的《泣》动画的预告片,这是一场直播活动,流媒体展示了近期将推出的新节目。《泣》由Capcom

周三,Netflix在Drop01展示会上发布了即将上映的《泣》动画的预告片,这是一场直播活动,流媒体展示了近期将推出的新节目。

《泣》由Capcom于2001年开发,是一款极具影响力的角色动作游戏,主角是但丁,一位拿着枪、吃披萨的恶魔猎手,至少在钱充足的情况下保护世界免受恶魔侵害。作为曾经强大的恶魔斯巴达的儿子,但丁利用他的恶魔力量,用他从死去的兄弟身上制作的武器在空中耍弄恶魔,以优雅的方式击败了它们。在该系列的后期,但丁与恶魔猎手崔西和莱迪结盟,并与他邪恶的兄弟维吉尔作战。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新动画的预告片

如果您没有44秒的空闲时间,请允许我总结一下预告片。里面有一个黑暗的房间。但丁对着镜头微笑。剪成黑色。然后但丁一边翻转一边用他的手枪“乌木”和“象牙”发射子弹。当重金属在背景中播放时,但丁会发出“wahoo”的声音,就像游戏中一样。还有,场景。

虽然这个预告片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观看该剧,但除了上述基础知识之外,它实际上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然而,YouTube的描述显示,《科拉传奇》和《TheBoondocks》第四季的幕后制作者StudioMir将负责制作该剧的动画。《恶魔城》制片人阿迪·香卡(AdiShankar)也加入其中,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这部剧得到了很好的管理。

在2021年接受IGN日本采访时,香卡确认维吉尔和莱德将出现在该剧中,该剧共八集,跨越多个季节。香卡还取笑好莱坞演员克里斯·帕拉特,并确认马里奥配音演员不会为但丁配音。

“整个[Capcom]团队,无论是管理方面还是创意方面,都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和亲切,”香卡告诉IGN日本。“[泣制作人小林博之]非常棒。与Capcom合作真的很愉快。”

Netflix在视频游戏改编方面的表现有些好坏参半。虽然《恶魔城》和《奥术》等节目是该流媒体在该领域的强者的光辉典范,但其他改编节目,如乏善可陈的《龙之教条》节目和《龙腾世纪》系列,却留下了一些不足之处。时间会告诉我们,DMC动画是否会作为一部冒烟的动画改编作品登上排行榜榜首,还是会像2007年Madhouse工作室尝试制作一部泣动画一样,成为一个容易被遗忘的恶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