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合金装备付费配音演员詹妮弗黑尔仅需1,200美元

时间:2023-10-07 15:12:19 编辑:

导读 配音演员詹妮弗·黑尔(JenniferHale)无需过多介绍,她因扮演《银河战士》中的萨姆斯·阿兰(SamusAran)、《旧武士》中的巴斯蒂拉·山(Bastil

配音演员詹妮弗·黑尔(JenniferHale)无需过多介绍,她因扮演《银河战士》中的萨姆斯·阿兰(SamusAran)、《旧武士》中的巴斯蒂拉·山(BastilaShan)等角色而声名鹊起,当然还有《质量效应》中真正的指挥官谢泼德(Shepard)。她还因Konami的《合金装备》系列而闻名,自1998年该系列推出以来,她一直在其中扮演狡猾的遗传学家内奥米·亨特(NaomiHunter)。但在最近的播客节目中,黑尔透露,她第一次在MGS中为这个重要角色配音的费用仅为1美元,200.

此前,黑尔在采访中避免直接提及《合金装备》的名字,只是在9月份表示,一款“游戏赚了1.76亿美元”,并支付给她的时薪“远远低于我想要的水平”。但在本周的“我的完美控制台”播客节目中(目前可以抢先体验),黑尔迅速回答了主持人兼评论家西蒙·帕金关于这款价值1.76亿美元的游戏是什么的问题:它是《合金装备》。

她同意帕金的观点,即她原来的MGS薪酬为1,200美元,与1.76亿美元存在“怪异的差距”,并表示“这表明了现代文化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对于普通人赚的每一块钱——以及[配音演员]都是普通人;所有非名人的演员、镜头前的配音员都是普通人——[高管]每赚399美元,我们就赚一美元。”

尽管如此,“我喜欢《合金装备》,”黑尔说。“这与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如此疯狂的背离。我喜欢它,因为它非常出色,而且非常独特。[…]它是黑暗的,它是神秘的,它是强烈的,而且[…]我喜欢它的一切。”

目前,黑尔是众多电子游戏配音演员之一,他们准备对Kotaku所说的“一场生存之战,以确保他们保住自己的声音、自己的形象的权利,因为这就是他们创造自己的权利”。生活并获得能够跟上通货膨胀的工资,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经济上继续成为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

在她的播客节目中,黑尔强调了最后一点,并表示她希望配音演员能够“以一种尊重独立开发者、尊重团队的预算和能力的灵活结构”获得游戏工作的剩余收入。我希望看到这一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