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蓝甲虫明星戏弄将在新的DC电影中客串

时间:2023-10-08 15:22:24 编辑:

导读 《蓝甲虫》主演XoloMaridueña开玩笑说,即将上映的DC电影将出现一些熟悉的面孔。这部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提到了蝙蝠侠,但到目前为止

《蓝甲虫》主演XoloMaridueña开玩笑说,即将上映的DC电影将出现一些熟悉的面孔。这部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提到了蝙蝠侠,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DC角色被证实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

“我认为,如果你是DC粉丝,你认识的角色将不止一个,”Maridueña向TheWrap调侃道。“我可以告诉你。”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电影中已经存在的DC角色回归,比如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或者这是否意味着由新演员扮演可识别的DC角色。

蓝甲虫将作为旧DCEU的一部分到来,新的DCU将于2025年以《第一章:诸神与怪物》拉开帷幕。但是,DC工作室联合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恩(JamesGunn)表示,蓝甲虫实际上是DCU的第一个角色,而DCU的第一部电影仍然是《超人:遗产》。

继《蓝甲虫》之后,即将上映的DCEU电影还有最后一部——《海王2》,正式名称为《海王与失落的王国》。该片将于今年十二月上映。

蓝甲虫看到普通少年海梅·雷耶斯(马里杜尼亚饰)在与神秘圣甲虫融合后获得了超能力外骨骼装甲。

“我们是宇宙的一部分,我们是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是他们为DCU未来分期项目制定的计划的一部分,”导演安吉尔·曼努埃尔·索托最近告诉《TotalFilm》杂志。

“但我们并不与过去的所有电影联系在一起。是的,我们的电影生活在超级英雄存在的世界里。但这并不意味着过去的某个事件、某个联盟或某些事情决定了我们的电影在哪里。电影要上映了。”

BlueBeetle将于8月18日抵达。同时,请查看我们的所有即将上映的DC电影和电视节目指南,了解工作室准备的所有其他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