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极限竞速揭晓零售比较视频凸显视觉效果全面降级

时间:2023-10-09 11:36:13 编辑:

导读 今天在网上分享了一段新的《极限竞速》对比视频,将预告片中的镜头与最高设置下的PC零售版游戏并排播放,突出了差异。这段视频由ElAnalista

今天在网上分享了一段新的《极限竞速》对比视频,将预告片中的镜头与最高设置下的PC零售版游戏并排播放,突出了差异。

这段视频由ElAnalistaDeBits制作,重点介绍了游戏的视觉效果如何全面降级,从光照到反射、植被和纹理质量等各个方面都受到了影响。尽管降级,最高设置下的PC版本看起来仍然不错,但不幸的是,这不是去年展示的游戏。

相关报道GeForceNOW准备推出《刺客信条:幻影》、《极限竞速》、《堕落之王》等精彩十月盛宴

虽然ForzaMotorsport看起来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Turn10Studios的这款游戏在细节方面感觉有点欠缺。例如,正如克里斯在他的评论中所强调的那样,损害系统还有一些不足之处。

如果我在细节方面有任何问题,那么伤害系统几乎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特别是它的美观性。你基本上可以从大峡谷开枪,而你看起来就像是在一条特别崎岖的道路上,那里的石头松动,很容易剥落你的油漆工作。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确实表明缺乏进一步推动这一目标的雄心。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极限竞速(ForzaMotorsport)现已在全球PC、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上为高级版用户提供,其中包括抢先体验。从10月10日起,其他人都可以玩这款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